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codex pro 100 美刀的完全不够用了
codex pro 100 美刀的完全不够用了
查看
101
|
回复
9
作者:
yuan321
发布时间:2026-6-9 13:26:43
好像是昨天开始的,上午 1-2 个小时就把 5 小时额度用完了,一看周额度也是快没了,是因为官方没有提前重置了吗?
额度
,
用完
,
重置
相关帖子
•
分享一下 mimo 的额度
•
安装一个插件,让你拥有 CodeX "2x"的额度
•
刚刚启动 Codex,就用了 1%的额度 正常吗?
•
拼车! 300 多就能买到 x5 额度,感觉是现在比较低的价格享受 x5 额度的方式了
•
ios27 磁盘占有太大
•
codex 免费额度不够用吧
•
image 2每天生成图片十几张额度就没了,所以还是想本地部署大模型
•
你们有获得免费送的 codex 重置机会吗,没邀请也送了
•
今天把 MacOS27 和 iPadOS27 都重置了一下,结果微信上不去了。
•
codex 还重置不重置了,我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呢搁这
plmsuper8
2026-6-9 13:27:40
同感。我感觉这种来回波动的额度,可能也是促使你升套餐的阳谋哦。这不还有 200 刀的嘛
EeveeRibbon
2026-6-9 13:28:25
感觉这消耗的速度跟之前的 plus 一样,问两个问题 10%就没了,太离谱了
soouu
2026-6-9 13:29:19
100 刀已经回复 5X 了 之前是 10X
bwensun
2026-6-9 13:29:50
你怎么使用的,用的 goal 模式吗
yuan321
OP
2026-6-9 13:30:27
@soouu 难怪的
yuan321
OP
2026-6-9 13:31:16
@bwensun 正常使用,没有用 goal
dobelee
2026-6-9 13:32:06
同。我正常开发,平均每天 100 刀周额 30%。
ovtfkw
2026-6-9 13:32:57
2 个 plus 轮着用 还有 2 天重置 一个只剩 30%了 另一个用光了
icanfork
2026-6-9 13:33:28
这,我们都是自己本地搭建了一个 cpa ,然后放几个 PLUS 号源去,不够就多放几个,轮流登。自己做自己的中转站。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qq 音乐如何破解加密
iPhone 充电反复提示正在充电
让 Claude Code / Codex 直接调用你的 Chat
这程序还不错 4天夸克就收了
六千多粉的小红书号,因为自动化上传被封号
导航网站增加收录功能,留下网址,可以自动
clash 开启局域网连接 降速严重
刚刚收到好多外区 APP 推送,又正常了?
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无意发现残缺精简显卡驱动方法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