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自建梯子,现在最好的方案是什么
自建梯子,现在最好的方案是什么
查看
794
|
回复
49
作者:
alva0
发布时间:2025-12-5 01:49:24
之前自建的梯子快到期了,之前一直用的都是 trojan ,用了两年了,想了解下现在自己买一台 vps ,自建梯子最好的方案是什么
trojan
,
VPS
,
best方案
相关帖子
•
[陈恳求助] 现在能买的 VPS 线路有哪些
•
VPS CN2 Gia 带宽 50M/S
•
端午节快乐!求推荐高质量 VPS 线路
•
请问大家用的是 vps、vpn 还是机场呢?
•
腾讯云 4C4G5M VPS 可以无限 273 元/每年 续费?
•
VPS 购买推荐
•
用瓦工自建跑 Claude Code 靠谱吗?想请教下线路和封号风险
•
VPS 疑似被 GitHub self-hosted runner 相关进程拖下水,有没有类似经历?
•
好兄弟们!自建有没有 vps 推荐?
•
借助 AI 搓出了一个 25 万行的 VPS 管理系统
jsomin
2025-12-5 01:50:02
现在基本 vless ,机器实在垃圾考虑 hy2
docx
2025-12-5 01:50:36
不墙就继续用原来的方案,无缝切换。出问题再考虑新的。
alva0
OP
2025-12-5 01:51:10
@docx 没被墙🤣都两年了想了解下现在有没有更好的方案,之前方案记得变化还挺快的
htfcuddles
2025-12-5 01:51:51
最好的方案永远是物理的,免翻 AIA/CC/IEPL/IPLC 任君选。关键是线路,公网直连那几个协议没啥区别。墙不墙看人品,乱换反而封得快。
byby
2025-12-5 01:52:49
vless+reality
mikaelson
2025-12-5 01:53:22
我买的 cc 和 rn 机器,vless 都没法用,只能用 vmess ,很奇怪
x86
2025-12-5 01:54:16
买中转 + 自己落地机
成本最小
alva0
OP
2025-12-5 01:55:13
@x86 中转?代理池么
x86
2025-12-5 01:55:54
@alva0 #8 流量转发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通讯人
HarmonyOS
分享发现
Google
二手交易
Apple
社会资讯
站长
优惠信息
搜索
热门主题
AI分享论坛搭建好了
免费只是诱饵,收费才是鱼钩。
豆包收费,对百度,对站长,是不是好事?
谁能打开这个网站?
今天,豆包专业版正式上线:三级阶梯定价,
收录好的 com域名 哪里买便宜啊 给个支招
Nginx 禁止PC电脑和手机端访问 不影响蜘蛛
垃圾清理 CCleaner Professional 6.41.0.11
BT后台,这个能删了吗?空间不够了
window 11的安卓子系统有利于在电脑上做自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