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大家手机平时会开全天候显示吗
大家手机平时会开全天候显示吗
查看
495
|
回复
28
作者:
ymrzny
发布时间:2025-10-10 16:57:44
感觉没啥必要,用照片当壁纸的话你看它也黑压压,丑丑的,手表倒是可以开
手机
,
全天候
,
显示
相关帖子
•
4个手机刷金币广告,没事挂着
•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
2026 年有哪些安卓手机原生就支持 Google 框架?可以直接安装 Google Play 等 APP?
•
给 60 岁老人买手机,求推荐!要求:手机内存要大,要求电池要大,快充,屏幕要大,最好是 5G,必须 Android。
•
[求助] 破手机磕了一下,静音按键拨不动了。找不到合适修理工具
•
魅友情怀就此谢幕!魅族22京东全线断货:一代纯白旗舰彻底绝版
•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
现在灰产...都是ba后...二级米手机端跳站
•
旧手机改直流问题
azukipanda
2025-10-10 16:58:33
不开
sunny2580839896
2025-10-10 16:59:21
都关的
edak
2025-10-10 17:00:07
从第一代支持 AOD 开始就一直开着。。关不了一点,包括手机+手表,一直开着
Bananana
2025-10-10 17:00:53
哦,开着有个好处是,放桌上,然后实时活动都能直接看。。
Bananana
2025-10-10 17:01:47
手表手机都开着,多好的功能。
hatw
2025-10-10 17:02:18
手表一直开着,手机从来没开,不过既然你说到了,那我就打开吧。。。
94nb
2025-10-10 17:03:13
手机和手表都不开, 不用的时候为什么要显示, 显示给谁看啊! 要用的时候拿起来不就亮屏了么!
stinkytofux
2025-10-10 17:04:11
据说会烧屏(只是据说,不是百分百),以防万一,没开
inhzus
2025-10-10 17:04:51
觉得开了耗电,就关掉测了一下,发现几乎没区别。后面就都开着了,主要是看时间方便,然后每次拿起手机不用点下屏幕或者按钮了,省去了一个操作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二手交易
通讯人
数据库
优惠信息
社会资讯
服务器
问与答
搜索
热门主题
[送码] iOS 睡眠监测 App 可记录鼾声/梦话/
上架的过程中发现,华为是目前最友好的应用
炒A股亏掉两年的利润
有人说豆包发布了收费版之后,免费版智商降
【每日一问】能源和算力,未来很值钱吧?
怎么选到一个自己能钟意双拼域名呢
炒股如果能稳定赚钱,谁还工作?
这是做多,还是做空?
离开百度,你的网站流量从哪里来?每天多少
泛目录程序原理与2026年建立进程详解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