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国家/城市
›
深圳
›
你们公积金都提出来了吗?
你们公积金都提出来了吗?
查看
672
|
回复
48
作者:
Salticey
发布时间:2025-10-10 12:16:13
OP 在深圳,根据政策,到这个月底,以租房为理由的提取就不能 100 % 提取了。所以昨天把一点点公积金全提了。
唉,要是能在深圳买房,就不会提出来了。。。
公积金
,
提取
,
政策
相关帖子
•
官方出台政策提振消费
•
公司强制我们签个什么 社保及公积金补贴协议 想问问这玩意有用吗?
•
上海公积金提取后有什么坏处吗
•
现在不结婚的问题的在那里呢
•
当下公积金贷款怎么贷合适?
•
中国农村土地改革什么时候到来,现在有没有在试点的具体政策是什么?
•
之前 sms-activate 少于 30$不能提取的现在可以转移到 HERO-SMS 了
•
职业羊毛党买iPhone 17偷换屏后退货 逼得苹果收紧政策
•
政策收紧,公司注销变更,会越来越严格
wenkgin
2025-10-10 12:17:04
不在深圳买房 就提出来用撒
Duanye7X24
2025-10-10 12:18:04
落袋为安
Salticey
OP
2025-10-10 12:18:41
@wenkgin 唉,实在是买不起深圳的房子,无奈之举
@Duanye7X24 我也是这样想的,老爷们前面动了医保、动了退休年龄,后面指不定要盯上这点公积金,所以我也赞同“落袋为安”这一说法。
Hyxiao
2025-10-10 12:19:24
月底就不能提啦?下个月只能提取部分了吗
Salticey
OP
2025-10-10 12:20:08
@Hyxiao 下月就是 80 % 了好像
longzhou6431
2025-10-10 12:21:01
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不会有大问题,万一帖子大火,楼主就属于影响团结的人
nkidgm
2025-10-10 12:21:32
反正我每年都提取,怕的就是朝令夕改。。。
liaohongxing
2025-10-10 12:22:32
公积金可以跨区域使用的,要是内地买房也能用的着
awsx
2025-10-10 12:23:23
不是本来就每月有限额吗? 这里的 100% 是指交的 100%?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问与答
优惠信息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慈云香港云服务器,晚上限速我是见识到了
applesgames.com访问暴增,是不是因为
综合了解了一下, 感觉 GEO 没有小公司和小
感觉好日子要来了
我总是觉得很忙
[2026.06.24] 系统引导修复工具 v1.0
炒股的站长说下,用AI来炒股靠谱不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