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广东真的不适合居住,天气太差了
广东真的不适合居住,天气太差了
查看
449
|
回复
12
作者:
yaholo
发布时间:2024-9-14 19:58:41
上一刻还是晴天,热得要死,下一刻就可以狂风大作,下起来大暴雨。 好闷热,同时又很潮湿。 想来广东工作和居住的,真的要慎重考虑。
广东
,
不适合
,
狂风
相关帖子
•
广东ip又开始刷站了,艹
•
广东地区没有BA的,移动线路都访问不了吗
•
核云周年庆 29 元 / 年 4h4c 美国机评测
•
五一想泡温泉躺一躺,广东境内温泉推荐
•
广州、广东的IP是不是又开始刷起来了
•
有从广东到北京方向春节开车回家的嘛
•
广东这两天突然降温,白天10度左右...公司还不让开空调
•
广东那攻击是不是已经停了
•
感谢4414广东网友来clipto.com.cn提交反馈!说我是
•
西部数码 近期广东地区肉鸡IP攻击网站的公告 禁封广东异常IP 90万
螃蟹就得走直线
2024-9-14 19:59:18
又瞎说,广东可是2024-2025亚洲宜居城市排名第九的。
louiejordan
2024-9-14 19:59:58
中国就这样,适合居住的地方挣不到钱,适合挣钱的地方住着不舒服
jeffpan
2024-9-14 20:00:36
广东主要是湿度太大了。气温30度,湿度85%,那体感绝对有35度。
广东的30度,跟北方的30度,是两个概念。
当下
2024-9-14 20:01:18
我去广东待的第一年是:卧槽,还有这么大的蟑螂;卧槽,这蟑螂还能飞
hcyme
2024-9-14 20:01:53
北方人可能会的,其实三亚很多东北人,不也活下来了,那鬼地方吃的肯定不如广东,搞搞情趣还可以
stingeo
2024-9-14 20:02:29
我们这冬天能把人冻死,夏天能把人晒成木乃伊
ses10086
2024-9-14 20:03:18
不想去广东,就去新疆。房价便宜,食物好吃健康,妹子还漂亮。
flowfish
2024-9-14 20:03:53
你要不要考虑下像武汉这种更差的地域?冬天冷夏天热~冰火两重天~
三不
2024-9-14 20:04:36
HOH: 广东是让你们北佬来打工的,不是来生活的,好好反省下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HarmonyOS
优惠信息
Apple
分享发现
站长
问与答
搜索
热门主题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又新注册了一个公众号。一般多久能到100粉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