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广东真的不适合居住,天气太差了
广东真的不适合居住,天气太差了
查看
450
|
回复
12
作者:
yaholo
发布时间:2024-9-14 19:58:41
上一刻还是晴天,热得要死,下一刻就可以狂风大作,下起来大暴雨。 好闷热,同时又很潮湿。 想来广东工作和居住的,真的要慎重考虑。
广东
,
不适合
,
狂风
相关帖子
•
广东ip又开始刷站了,艹
•
广东地区没有BA的,移动线路都访问不了吗
•
核云周年庆 29 元 / 年 4h4c 美国机评测
•
五一想泡温泉躺一躺,广东境内温泉推荐
•
广州、广东的IP是不是又开始刷起来了
•
广东那攻击是不是已经停了
•
西部数码 近期广东地区肉鸡IP攻击网站的公告 禁封广东异常IP 90万
•
感谢4414广东网友来clipto.com.cn提交反馈!说我是
•
广东这两天突然降温,白天10度左右...公司还不让开空调
•
有从广东到北京方向春节开车回家的嘛
螃蟹就得走直线
2024-9-14 19:59:18
又瞎说,广东可是2024-2025亚洲宜居城市排名第九的。
louiejordan
2024-9-14 19:59:58
中国就这样,适合居住的地方挣不到钱,适合挣钱的地方住着不舒服
jeffpan
2024-9-14 20:00:36
广东主要是湿度太大了。气温30度,湿度85%,那体感绝对有35度。
广东的30度,跟北方的30度,是两个概念。
当下
2024-9-14 20:01:18
我去广东待的第一年是:卧槽,还有这么大的蟑螂;卧槽,这蟑螂还能飞
hcyme
2024-9-14 20:01:53
北方人可能会的,其实三亚很多东北人,不也活下来了,那鬼地方吃的肯定不如广东,搞搞情趣还可以
stingeo
2024-9-14 20:02:29
我们这冬天能把人冻死,夏天能把人晒成木乃伊
ses10086
2024-9-14 20:03:18
不想去广东,就去新疆。房价便宜,食物好吃健康,妹子还漂亮。
flowfish
2024-9-14 20:03:53
你要不要考虑下像武汉这种更差的地域?冬天冷夏天热~冰火两重天~
三不
2024-9-14 20:04:36
HOH: 广东是让你们北佬来打工的,不是来生活的,好好反省下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分享发现
二手交易
优惠信息
HarmonyOS
Python
问与答
音乐电影
程序员
站长
搜索
热门主题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ai影响力越来越大
低价出两个必应权5站,秒收,词库稳定涨!
用这个链接做外链感觉挺厉害的
我主浏览器已经从chrome转为edge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