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某大厂我们部门原有60个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 ...
某大厂我们部门原有60个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
查看
261
|
回复
9
作者:
驿站帮
发布时间:2024-9-3 11:16:49
某大厂我们部门原有60个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还没结束,马上都到我了,眼看着这环境这么不好,天天现在很焦虑。
只剩下
,
人了
,
部门
相关帖子
•
5a网站交易跑路了吗???几个月没看到人了
•
v2ray套了CF后就变3秒真男人了,开始巨快,下载几百M后超慢
•
看来这个论坛真的是没啥人了,,,RN炸了,这里竟然没反应
•
linux肚的小学生把擒屎蝗编辑板块,叫《推恩令》,笑死人了
•
CC(cloudcone)2025年黑五大部分无货了,只剩下这几款还行的
•
很多AI站被大规模K收录
•
站长们, 你们阿里云 ESA邀请多少个人了?
•
论坛怎么没人了
•
刚问了豆包,原来存款有50万就超过98%的人了,可见中国的贫富差距确实非常巨大
•
ai中转站已经开始抓人了
HOH
2024-9-3 11:17:49
别人蒸蒸日上天天招人,到你们大厂怎么就环境不好了?
Marss
2024-9-3 11:18:45
送点礼?
非常店小二
2024-9-3 11:19:18
某大厂砍好几个部门了,三个月没单不盈利直接砍掉
梅东
2024-9-3 11:20:17
我们公司还一直招人,好多都跳槽跑了
wcg928
2024-9-3 11:20:52
梅东 发表于 2024-9-3 10:52
我们公司还一直招人,好多都跳槽跑了
工资给得少了吧。
tokyohot
2024-9-3 11:21:30
早着呢一年只比一年差
scheme
2024-9-3 11:22:12
早做打算,天无绝人之路
大马
2024-9-3 11:22:43
大环境。。。。
梅东
2024-9-3 11:23:17
wcg928 发表于 2024-9-3 10:53
工资给得少了吧。
一年25-30,同行业中游,但是不加班,好多人宁愿加班都想多赚点 卷麻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IOS/macOS
HarmonyOS
程序员
VPS
Windows
社会资讯
通讯人
二手交易
搜索
热门主题
Apple WLOC 定位修改,解决地理围栏问题
6 年前的洗面奶用完了,现在男的都用啥
该怎么说一个不被质疑的理由关于换工作
试用了 WPS 的 AI 自动收录功能
关于 Loop Engineering 的实践与反思
VIBE CODING 时代,应用开发是否应该使用 O
这个域名解析10万次,哪个dns免费稳定啊,
ChatGPT 作图真不错 很符合我的心意
收垂直公众号
马上入职场的小登有些问题一直搞不明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