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v 友们求教:预计转机新加坡回国,想在机场免税店买两台 ...
v 友们求教:预计转机新加坡回国,想在机场免税店买两台 iPhone 带回去给父母用。过海关不想被税,请问需要扔盒子&发票吗?
查看
356
|
回复
15
作者:
declus
发布时间:2024-5-20 10:06:19
之前去香港买过手机,建议最好把盒子发票都扔了,手机登录 id ,拍几张照片,下载好常用软件。一般没啥事。
jojo0830
2024-5-20 10:06:49
扔了吧,你买的海外版 iPhone ,在国内就算有盒子有发票,也没法去天才吧保修,留着没多大用
processzzp
2024-5-20 10:07:37
盒子发票装箱子里,手机揣兜里?我在上海的个人经验是海关很少查,要查时就过一下箱子,身上不管。
Jiceburger
2024-5-20 10:08:31
618 不会更划算吗
yangxiaopeipei
2024-5-20 10:09:01
@yangxiaopeipei 不考虑国行,不需要双卡而且有阉割
declus
OP
2024-5-20 10:09:46
给父母用还要考虑阉割?应该是稳定售后方便优先度最高吧。
WashFreshFresh
2024-5-20 10:10:35
@WashFreshFresh 父母之后也要出国,想着有 esim 和 Facetime Audio 不管在哪联系起来方便一点😂
declus
OP
2024-5-20 10:11:32
@WashFreshFresh
是的,这个理由笑死了.
forgottencoast
2024-5-20 10:12:09
@declus 是出国工作定居还是出国旅游,前者可以买,后者就没必要。
WashFreshFresh
2024-5-20 10:13:08
@WashFreshFresh #9 应该是也要工作不久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社会资讯
优惠信息
二手交易
分享发现
站长
广州
服务器
IOS/macOS
工作求职
搜索
热门主题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兄弟们,这次攻击科普下,是ddoss带宽打到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