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镜像问题)为什么这么些年台湾还没能收复首都南京,和 ...
(镜像问题)为什么这么些年台湾还没能收复首都南京,和大陆地区,阻力在哪里?
查看
275
|
回复
9
作者:
goHomeAdmin
发布时间:2024-1-26 11:04:02
哈哈 终于等来了这贴 反攻大陆
镜像
,
收复
,
阻力
,
首都
相关帖子
•
建议VENTOY增加默认镜像文件夹。
•
启动U盘开源制作工具 Ventoy 1.1.16
•
2026 年了,还有人使用精简 windows 镜像吗?
•
【晒图】单NTFS分区,G4E引导,双镜像RAMOS-Win11-26H1-28000.2269
•
[独孤]Windows 11 企业版 LTSC_ServerSPP_DX+VC0612
•
求分享Windows 10 22H2(19045.2728)纯净原版镜像
•
SnapshotTool_v2.5.0.3_Beautify version
•
小修丨19044 045 7184 12合1 专业版 专业工作站版 企业版LTSC
•
bleachbit清理命令行+注销后P驱自带保存功能实现手动保存RamOS
•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314696645142
2024-1-26 11:04:48
不够强大
ZhouHeiYaWang
2024-1-26 11:05:19
等着就行,会自行结题
kyor0
2024-1-26 11:06:03
因为被苏联境外势力 color revolution 深深 brainwash 了
Ionian
2024-1-26 11:06:46
如果台湾真的还想反攻大陆,对大陆政府倒是个好事,最起码说明还没人想把这块地方分成两个国家,以后不管谁打谁都很合理。
但是实际上看起来并不是这样
ScepterZ
2024-1-26 11:07:36
最无奈的是原住民,其实谁收复谁本质和台湾都没关系
nutting
2024-1-26 11:08:29
这年头台湾没几个人还有这个想法了吧
tairan2006
2024-1-26 11:09:00
掌权者的野心,并不一定老百姓受益
wetalk
2024-1-26 11:09:37
这种思想过时了
开疆扩土 千秋万业 普天之下 莫非王土 这是帝王思想
民主政权思考的是国民福祉
Andim
2024-1-26 11:10:32
发现 N 个这种贴了。最近又发 GL 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服务器
二手交易
优惠信息
搜索
热门主题
每日一贴:内容和外链到底谁更重要一些
从3月份开始,我自己所有公众号的阅读量都
现在豆包回答,有个回答1回答2可供选择是什
我的工具微信小程序流量下滑,想找个网站打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