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作为一个前端,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晚上发版? ...
作为一个前端,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晚上发版?
查看
462
|
回复
17
作者:
zhangkui
发布时间:2023-12-1 12:01:58
说到夜晚发版这个事,有些时候事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发版要夜晚发版???
后台不是有 负载均能、Nginx 、k8s 这么多手段可以无感更新,怎么还在夜晚发版
夜晚
,
k8s
,
Nginx
,
无感
相关帖子
•
K8s 发布失败后,大家第一眼先看哪?
•
反代一般用啥软件啊, nginx吗
•
现在做站是nginx还是Apache 多
•
年度推荐图书《明亮的夜晚》 三种格式电子版
•
开了一段时间有流媒体后视镜的车,真香
•
GPU 虚拟化有哪些应用场景?
•
最近几年对屠龙之术有点累了
•
今天看到雨云的云应用想到一个思路
•
我写的工具上阮一峰周刊了🥳
•
如何优雅的告诉同事阿里买的域名、虽然已经备案,但是在字节的服务器上使用需要备案接入?
InDom
2023-12-1 12:02:32
万一崩了,影响用户最少。
InDom
2023-12-1 12:03:27
哦,没注意看截图,那就再加一句,预案再好,测试的再完善,也不敢保证不出问题。
x86
2023-12-1 12:03:57
人少呀
FieldFarmer
2023-12-1 12:04:33
无感更新≠没有问题
zhangkui
OP
2023-12-1 12:05:20
#1 崩也是先崩一台,有其他的服务器,不是以上线就都崩了吧
#3 也有其他用户少的时间点吧,如果是流量大引起的,晚上发版也看不到吧
zhangkui
OP
2023-12-1 12:06:12
#4 晚上更新≠没有问题
shiguiyou
2023-12-1 12:07:10
凌晨发版的我都经历过……
zhangfeiwudi
2023-12-1 12:07:56
晚上发版 确切的说是凌晨发版,用户最少 就只有这一个好处 其他任何时间都没凌晨的用户少
shiguiyou
2023-12-1 12:08:50
@shiguiyou 产品验证到两三点没问题就回家,有问题搞到早上六七点。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分享发现
二手交易
优惠信息
QQ 微信
服务器
Google
上海
分享创造
Windows
搜索
热门主题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