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MSN邮箱开车的,是怎么注册的,今天7块钱买了一个 ...
MSN邮箱开车的,是怎么注册的,今天7块钱买了一个
查看
217
|
回复
8
作者:
胡锡进他爹
发布时间:2023-11-26 23:51:01
别人代注册的,有啥风险吗?比如隐私一类的,不太懂。。。是不是就是另类的微软账号?可以当成普通的微软账号来用
微软
,
账号
,
是怎么
相关帖子
•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登出了,各位大佬遇到这样情况了吗
•
有闪电联盟论坛的老大吗?? 忘记密码了 也忘了邮箱了
•
Windows 11内存标准再变!从32GB最佳、到8GB够用
•
谷歌账号开发更改用户名了
•
凑热闹进了某站,因为一个言论还是溜了,遭不住遭不住
•
慎重改邮箱,账号登不回去了!
•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度显著提升
•
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
🔥[2026.6.21]WIN11.26H1.28120.2315轻度精简版 微软实验频道
•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来❤️满年❤️可连设备一起✅
狼蛮果子
2023-11-26 23:51:54
唯一缺点,别人能找回
万岁爷
2023-11-26 23:52:37
反正我是自己开车,注册了一个4字母,就关了
evoten
2023-11-26 23:53:30
狼蛮果子 发表于 2023-11-26 23:39
唯一缺点,别人能找回
绑定了安全邮箱二步登录还能找回?
胡锡进他爹
OP
2023-11-26 23:54:21
狼蛮果子 发表于 2023-11-26 23:39
唯一缺点,别人能找回
卧槽,那这玩应开车的意义是什么,早知道不买了,一顿早餐钱
gjq
2023-11-26 23:55:10
胡锡进他爹 发表于 2023-11-26 23:41
卧槽,那这玩应开车的意义是什么,早知道不买了,一顿早餐钱
看车主人品了,一个邮箱也不值钱,找回其实也没必要
我来给您上坟咯
2023-11-26 23:55:45
gjq 发表于 2023-11-26 23:44
看车主人品了,一个邮箱也不值钱,找回其实也没必要
这个意思,只能当玩具了
lonefly
2023-11-26 23:56:42
邮箱还是用自己域名邮箱靠谱,我都在逐渐抛弃大厂邮箱了
onemjj
2023-11-26 23:57:35
就是满足收集癖比如我的一些需求。
没啥用,注册之后还是用老的outlook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IOS/macOS
优惠信息
HarmonyOS
通讯人
问与答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stash 耗电异常
关于 AI 算命,在一位正一派的道长指导下,
花 2 月写了一款软件,结果 claude code ro
偶然看到以前写的东西,怀念没被 AI 浸润过
微信 Mac 版最新版,你们没发觉吗?实时调
现在很多技术活,是不是已经开始被 AI 吃掉
v2ex 网站右边的未读提醒上面的那个横线是
把自己的 Android 手机,接入 Phones Cloud
4414老铁们有人膝盖疼吗?膝盖检查拍片子没
公众号6月1号到15号账单,有点拉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