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游戏玩不下去,怎么办?
游戏玩不下去,怎么办?
查看
264
|
回复
8
作者:
3059349417
发布时间:2023-11-21 11:02:53
我发现我玩很多游戏玩到中期就不想玩了,这是为啥
游戏
,
玩
,
下去
,
中期
相关帖子
•
现在游戏下载的出路在哪里?
•
苹果游戏移植工具包 4 测试,《赛博朋克 2077》帧率提升 10%
•
给侄子挑选笔记本电脑, 5000 以内,主要打游戏,推荐下。。
•
询问一个奇异的网络问题,希望有高人解答
•
网页版经典扫雷游戏
•
在网站上怎么安装FC游戏玩?-_-!!
•
赚钱分享:分享做游戏网站的变现思路,单品垂直+细分类是一种出路 非常好的干货
•
请问 vibe 游戏的最佳实践是啥
•
今天在 X 上看到个神仙脑洞,自己动手复刻了一版
•
[分享]经典益智思维游戏合集 App 赠送一波永久会员码(30 个兑换码-ios)
likunyan
2023-11-21 11:03:46
我也是,尝鲜而已吧。小时后超级玛丽都没过第二关。我他妈笑死。
塞尔达也是打了四大神兽,通关解谜的。什么呀哈哈的肯定没弄,随缘的。
littiefish
2023-11-21 11:04:39
反馈不够
mercurylanded
2023-11-21 11:05:14
远离工作
cando
2023-11-21 11:05:56
钱没充够
inhzus
2023-11-21 11:06:47
玩不下去就暂时不玩嘛,等以后想起来的时候再玩。玩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
churchill
2023-11-21 11:07:18
竞技类的玩多了玩单机,单机玩厌了玩竞技对抗
我反正最近赛恩开车挺 happy 的,大号不敢玩,郊区搞个黄金小号一局死个 20 次
poorAshenOne
2023-11-21 11:08:14
"竞技类"和"单机"切换着玩.
竞争类玩久了: md 都是些什么弱智队友, 气死我了, 再也不玩这破游戏了!
单机玩久了: "AI"都好傻噢, 还是"与人斗其乐无穷"好玩呀.
3059349417
OP
2023-11-21 11:09:01
@poorAshenOne 网游不想玩,之前玩一款竞技游戏,系统一老安排,一胜一负很搞心态,哈哈哈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二手交易
程序员
QQ 微信
搜索
热门主题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家妻花费68开通了豆包连续包月会员。
批量单页系统,轻松上排名
网站,末法时代的最后坚持。盈利?
域名,就像散场的黄牛票。
Gname.cn Gname大终端
网站,上网浏览内容的一种形式。
雨晨 Win11 专业版-29617.1000 专业工作站-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