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请问一下r2s软路由值得买吗
请问一下r2s软路由值得买吗
查看
211
|
回复
9
作者:
保安
发布时间:2023-11-14 16:29:47
价格170带电源和TF卡,是否值得。买来能干嘛除了懂得都懂的功能外
路由
,
电源
,
功能
相关帖子
•
[送码]OopsPlayer 升级 v2.1.0, iPhone / iPad /AppleTV
•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
香港网络故障
•
​谷歌强推 AI 搜索引发用户不满 功能异常反向为竞品引流
•
防止系统自动关机/重启/睡眠 Don't Sleep v10.22
•
轻论坛后台有这么多功能差不多了吧
•
利用评论功能改装为小论坛
•
分享下最近为自己内置 Tailscale 的 iOS App 增加的 Remote Codex 功能
•
有IDC厂家肯赞助我么 Lume 论坛程序 官网
•
🔥「送码」高颜值的截图/录屏应用,开发会喜欢吗?
叶晗云
2023-11-14 16:30:28
单纯为了富强不值得 如果你有其他docker 业务还可以 当然性能也比较一般
保安
OP
2023-11-14 16:31:23
叶晗云 发表于 2023-11-14 14:48
单纯为了富强不值得 如果你有其他docker 业务还可以 当然性能也比较一般
好像也没有,docker有什么好玩的嘛~
BanPS
2023-11-14 16:32:02
不值得
t9913085
2023-11-14 16:32:36
R2S性能比N1略强,不过体积是小巧很多,样式也还不错~
bbv
2023-11-14 16:33:34
个人觉得不如R4S
jore
2023-11-14 16:34:23
你得玩的转arm,否则只建议入手x86的软路由
ffoo
2023-11-14 16:35:05
h28k吧
darkwood
2023-11-14 16:35:55
不值得。R2S有顽固性问题,概率性死机。建议R5C
wvps
2023-11-14 16:36:47
ffoo 发表于 2023-11-14 15:13
h28k吧
逗,看老板就要远离~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QQ 微信
优惠信息
分享创造
搜索
热门主题
启动U盘开源制作工具 Ventoy 1.1.16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