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谁家好人可以告诉我 64G 内存条,可以用来玩些好玩的东 ...
谁家好人可以告诉我 64G 内存条,可以用来玩些好玩的东西?
查看
431
|
回复
13
作者:
suqiuluck
发布时间:2023-10-7 19:01:02
买了两个金士顿 32G 的 DDR4 的 2666 台式机内存条,准备用来开几个虚拟机,跑一些大数据的东西,玩些啥东西能跑满 64G 啊大佬们
虚拟机
,
东西
,
DDR4
,
金士顿
相关帖子
•
分享自己使用 ai coding 的方式
•
无线投屏器是好东西
•
DZ!制作模版变吃力了,是不是老了?
•
广大网友们求个东西,ai的那种
•
VMware Workstation Pro 12、15、16、17、25、26 绿色精简典藏版
•
macmini 上哪个虚拟机软件好用?
•
VMware Tools.exe在虚拟机系统里的问题求大神支招或是修复
•
阿里云海外版实名账号 NAS就是给多台机器共用文件!!
•
对于99.9%绝大多数普通人来说,网站还是一个极为高大上的东西。
•
虚拟机挂微信也会掉线
aru
2023-10-7 19:01:44
64G ??
$ free -g
total used free shared buff/cache available
Mem: 377 10 32 10 334 352
cwyalpha
2023-10-7 19:02:36
大模型
sherlockGou
2023-10-7 19:03:18
64G 现在在开发者中算是中等配置了吧。DDR5 来了后,不少笔记本双插槽的都上了 48G 单条。
IvanLi127
2023-10-7 19:03:53
一个 Electron 应用 1G+,你看着开几个
smy14520
2023-10-7 19:04:33
内存做硬盘,把浏览器缓存放在内存上,感受丝滑.
ShadowPower
2023-10-7 19:05:30
公司的前端项目编译的时候都要 79GB 内存
每个子模块都是独立的,但最终发布的项目要包含全部功能模块
dnfQzjPBXtWmML
2023-10-7 19:06:14
跑 llama.cpp
Smallsun1231
2023-10-7 19:07:09
这个时候我就要上这个图了
谁能告诉我 1T 内存能玩什么/doge
suqiuluck
OP
2023-10-7 19:08:02
@Smallsun1231 我去大佬真牛啊,这么大内存你用来干啥啊,这得多少钱啊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服务器
问与答
二手交易
分享发现
站长
社会资讯
Google
HarmonyOS
搜索
热门主题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在线视频下载 Allavsoft Downloader 3.29.3
不会是他自己干的吧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