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分享发现
›
真恶心啊,广州房东真的没人管得了吗
真恶心啊,广州房东真的没人管得了吗
查看
405
|
回复
15
作者:
橘色折耳猫ぃ
发布时间:2023-8-16 17:41:19
之前1.5元一度我一个月才70-90的电费,现在电费改成0.88元一度直接加收90元,真的是吃相难看
电费
,
广州
相关帖子
•
大家如何看待最近广州没收小电驴的行为?
•
夏天到了 靠无人直播又开始赚电费了
•
广州、广东的IP是不是又开始刷起来了
•
先试再付!电费网络全包,带宽不稳免单
•
带宽不稳不收钱!电费我贴,网络我出
•
腾讯云代理来 16h64g35m的广州轻量 年付 几钱能拿?
•
腾讯云广州BGP同机房16C16G高配小鸡出租
•
车找人,深港独立IX,免费提供3个阿里轻量前置入口
•
199出一台1年的腾讯云的广州4C4G6M轻量,免实名
•
总裁早!阿里广州G口,IX前置利器,每月235gb,季付36
cloudy
2023-8-16 17:41:59
xa 城中村 电 1.5/度 水 5/吨
看厌了一切╮
2023-8-16 17:42:51
不然用电少的交这费用纯纯冤大头
我是菜叶子
2023-8-16 17:43:24
重庆就是直接给你卡,就是户号,每个月用多少自己缴,房东不管,房子租出去了,没事不会找你,除了贵了和公租房几乎一样
三三是谁
2023-8-16 17:44:10
投诉一下试试,领导留言板
两仪式
2023-8-16 17:45:00
我这里也是
看厌了一切╮
2023-8-16 17:45:44
12楼说的有道理,要不楼主去私聊商量
古德猫宁
2023-8-16 17:46:16
我这8毛一度,没有任何其他费用房东还算良心的,住了一年还每月减免几十块房租
爱因思她
2023-8-16 17:46:51
我当时在广东的时候 水5元/t 电 1.5/度
钰珏珏钰
2023-8-16 17:47:22
狗崽种一个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HarmonyOS
问与答
服务器
二手交易
QQ 微信
通讯人
Apple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微信公众号两万多关注,怎么变现
日了狗了,之前有个发财机会我没有珍惜,错
找个 源码站站长站博客站 做个友联啊
交养老金的钱都是透支健康,拿命挣来的
终于知道百度为啥大量k站只剩首页了
经济持续下行情况下,哪些行业反而会繁荣啊
真正 免费邮箱,无任何利益需求
我觉得阿里巴巴可能是穷疯了,所以才dns涨
时至今日,你们还用中转站吗?
阿里云DNS收费以后,还有以下可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