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大家是如何解决饭厅看电视问题的?
大家是如何解决饭厅看电视问题的?
查看
357
|
回复
13
作者:
gpt5
发布时间:2023-8-14 20:02:35
把餐桌放在一个可以看到客厅电视的位置?
还是在饭厅再放一个电视?
或者其他方案?
饭厅
,
电视
,
餐桌
,
客厅
相关帖子
•
请教一下站内大佬, 100 寸的电视应该怎么选?
•
618 电视求推荐🙏
•
关于老人看电视的问题,求过来人推荐
•
现在电视有什么比较省心的方案吗
•
想在卧室里面看电影,推荐投影仪还是电视呢?
•
能看直播跳广告的电视端 b 站: NeoBV
•
纯 AI 开发了个哔哩哔哩 TV 版客户端
•
最好用的当贝桌面vip版,解锁vip功能 求转 lanzou
•
有用过电视移动底座的 v 友吗
•
装了一台电视,花了240安装费,还得自己搬电视
KKLeon
2023-8-14 20:03:18
之前一直在电视柜前面的茶几吃饭,搬家后客厅也没有电视了,之前还想着在餐桌那里搞一个显示器可以看看。后来发现没必要,吃饭就好好吃饭,顶多搞个手机支架刷刷短视频。
Tink
2023-8-14 20:04:07
还是在饭厅再放一个电视?
libook
2023-8-14 20:04:48
现在习惯于吃饭就好好吃,吃完再看电视。
真有这种需求的就搞个电视放客厅呗。
或者弄个平板,如果对画面尺寸没要求的话。
cpstar
2023-8-14 20:05:45
为啥要在饭厅看电视?被各种媒体占据得连吃个饭都离不开?好好吃饭,好好看电视。
testver
2023-8-14 20:06:43
还是在饭厅再放一个电视,小尺寸的,40 寸左右,主要看新闻。
edinina
2023-8-14 20:07:24
在茶几吃饭,其实茶几也很没用,我现在茶几搬到别的地方,沙发前只放了一个小桌子用来吃饭
naminokoe
2023-8-14 20:08:01
吃饭不要看电视
Leonard
2023-8-14 20:08:49
自己一个人吃饭的话想在哪吃就在哪吃,你可以坐沙发上吃然后看电视。
一家人一起吃的话就别看电视了,多说说话吧。
horizon
2023-8-14 20:09:41
客餐厅一体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Apple
分享创造
音乐电影
服务器
优惠信息
社会资讯
通讯人
HarmonyOS
二手交易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