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个人觉得 JB 家的新 UI 是真的难看
个人觉得 JB 家的新 UI 是真的难看
查看
1440
|
回复
60
作者:
dcsuibian
发布时间:2023-8-14 00:05:24
现在还可以切换回旧版本,就怕以后不行了。如何跟 JB 反馈让他们知道我不喜欢呢?
难看
,
切换
,
反馈
,
不行
相关帖子
•
做了个按场景切换 Mac App 的小工具,准备了 30 个兑换码换反馈
•
做了一个 macOS 小工具:用 Cmd+` 在当前 App 的窗口之间切换
•
开个贴,收集下 MiniMax 3 的真实反馈
•
已有 OpenAI 账户,在苹果上已经订阅了美区的 GPT Plus 方案。如何安全切到土区的 Plus 订阅
•
还在用 Logi Options+? LinguaX 可能更顺手(抽奖)
•
一个准毕业生第一次做出海 SaaS,求喷
•
我整理上线了一些业余 web app 作品, AI 总结说"highly specialized and impressive"
•
双手机切换的问题
•
从 antigravity ultra 切换到 claude max 一个字 爽!
•
[分享] 懒人福音:一键切换 Claude Code / Codex 中转 API,再也不用手改 .zshrc 了
mineralsalt
2023-8-14 00:06:18
我很喜欢
morebuff
2023-8-14 00:06:49
我很喜欢
thevita
2023-8-14 00:07:26
我很喜欢
Pteromyini
2023-8-14 00:08:15
我很喜欢
--
如何反馈:
Help-> Submit Feedback...
or
取消订阅,这样你的意见就反应在他们的营收上了 QAQ
lijianqiang12
2023-8-14 00:09:05
我很喜欢
ovtfkw
2023-8-14 00:09:47
我很喜欢
beiranc
2023-8-14 00:10:39
我很喜欢
me1onsoda
2023-8-14 00:11:19
我很喜欢
Stevenv
2023-8-14 00:12:19
你可以不升级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 7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服务器
通讯人
问与答
HarmonyOS
PHP
Android
优惠信息
Google
分享发现
搜索
热门主题
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
qwen 也用上 DeepSeek 的缓存技术了。我这
去年薅的一年 jetbrains 全家桶要过期了,
Vibe Coding 了一个 web 端局域网文件传输
“前端大神在大厂里写广告”是真的吗?
做 AI 图片/视频生成站时,发现最影响体验
PC QQ 经典版用一段时间后发图极慢,有相同
小米股价没眼看; Codex-MIMO-Shim 还是叫
今天 picsum 怎么啦,是不是挂了:
.wang是什么水平档次的域名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