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IOS/macOS
›
有没有觉得Xs升级到iOS16反应延迟 点进
有没有觉得Xs升级到iOS16反应延迟 点进
查看
179
|
回复
6
作者:
哈哈哈拆4爱
发布时间:2023-7-27 14:41:37
有没有觉得Xs升级到iOS16反应延迟
点进设置都要卡半秒
很怀念当初ios12 点哪里就去到哪里 丝毫不带延迟的 也没有bug
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降级啊!!!
真的受不了
升级到
,
都要
,
就去
相关帖子
•
【每日一问】为什么4414论坛程序不升级到最新的 Discuz! X5
•
既然AI把你工作抢了 就去股票市场买AI股
•
狗屁百度,连刷金币的辛苦钱都要坑
•
中国移动也下场搞AI聚合网站了!
•
哪里有卖自媒体账号的,所有的自媒体都要,做GEO
•
大家在电脑上怎么看影视的
•
兄弟们,定制wordpress主题一般都要多少钱啊
•
刷到东莞的按摩小店店内都要安装摄像头直通叔叔
•
我家隔壁的同学一起长大的。。
•
现在执法力度越来越强了
YUlinr
2023-7-27 14:42:24
?
Prost
2023-7-27 14:42:56
有,卖了再买
小菜一碟吖
2023-7-27 14:43:36
已经没办法降级了吧
EvAlex
2023-7-27 14:44:36
我也想降[笑哭]
索尼不是泥
2023-7-27 14:45:26
没办法降级
EvAlex
2023-7-27 14:46:21
没有办法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二手交易
分享发现
问与答
程序员
NGINX
通讯人
QQ 微信
上海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