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自媒体的终点是带货吗?
自媒体的终点是带货吗?
查看
430
|
回复
10
作者:
koto
发布时间:2023-2-13 15:46:55
/t/915214#reply64
看这个帖子有感,已经进不去群了。
朋友圈里几个大佬也开始带货,自媒体的终点真的只能是带货(或者少数知识类博主的星球)吗?
自媒体
,
终点
,
博主
,
帖子
相关帖子
•
忘了,4414帖子不能打赏,建议改进,不然挺麻烦
•
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中转贴,有人知道中转站到底有多赚钱?
•
@乔丹 是不是需要管理竞品的刷屏帖子了
•
有没有做自媒体的来跟我说说怎么广该不该接?
•
怎么 V 站最近帖子什么少?没人摸鱼灌水了?
•
X 上的中文帖子是真的低能啊(仅限 AI 领域)
•
Snapshot-1.51.0.1742-支持中文路径汉化注册版
•
刚进来看帖子显示回源请求超时
•
这个帖子是用dumate自动发帖的
•
请问有没有哪位,找过一些科技类的博主来帮忙宣传自己的作品?
Rache1
2023-2-13 15:47:45
自媒体的终点是带货,互联网的终点是贷款 😆
leonshaw
2023-2-13 15:48:30
要么是内容本身付费,要么是广告,想不出来其它模式。带货是广告里最直接的。
Devilker
2023-2-13 15:49:05
按理来说是 带假货
miken2234
2023-2-13 15:49:57
带货和卖课
Takizawa
2023-2-13 15:50:45
38 号车评中心的博主李天扬,做车评自媒体,后来是拿了懂车帝的节目合同,专心做内容不带货。
rationa1cuzz
2023-2-13 15:51:19
变现快,又不用花什么精力,就是流量变现的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
wufumina
2023-2-13 15:52:03
是的
hzw
2023-2-13 15:52:47
不是说终点 很多自媒体 也希望能自由的做下去
问题是 商业模式不成立的话 要喝西北风 肯定是不现实的
带货是虽然俗气 但是目前可行的 可能是最优的 自媒体自给自养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了
LaGeNanRen
2023-2-13 15:53:23
那你想一条目前可行的流量变现渠道。。。除了恰饭插广告和带货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分享发现
二手交易
Windows
Apple
优惠信息
HarmonyOS
服务器
区块链
Google
搜索
热门主题
今天的百度联盟这么早就出收入了?
想想几年前AI没有那么先进的时候。手搓怎么
有了AI,你们还花钱找人做网站吗?
豆包专业版提升了个啥?
以后服务器都被大厂垄断了..小中厂都日子难
真是坑爹.买个荔技..页面从头到底没有出现
软文价格,高吗?
西部数码的经营情况目前怎么样
【每日一问】为什么4414论坛程序不升级到最
每日一贴:下一个跑路的空间商是哪家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