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开学大三了,办那个助学贷款是不是要
开学大三了,办那个助学贷款是不是要
查看
398
|
回复
14
作者:
一只小母猪
发布时间:2023-7-20 14:00:38
开学大三了,办那个助学贷款是不是要找导员,办这个是不是毕业可以领就业补贴[微笑][微笑]
助学贷款
,
要找
相关帖子
•
求救呀兄弟萌!![喝酒] 前两天咸鱼替
•
那些二手回收贩子靠谱吗,pdd一直有货
•
武汉及有没有要找工作的啊,可以尝试
•
助学贷款还完 7月毕业 急求🐏毛回本[流
•
中兴十年之约,不要咸鱼买,不要找代拍
•
内蒙星速度好慢,是要找客服开通什么
•
有没有要找工作的,在广州白云区这边
•
请问一下大佬,生源地助学贷款这个羊
•
@凌月_ 大家注意,不要找这个人办卡,
•
站长要找什么样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比较合适
我有个朋友他想
2023-7-20 14:01:23
助学金也可以领,展期可选13年,利息有时候会有补贴
我的小鱼你醒了_
2023-7-20 14:01:53
不晓得是不是找导员,反正只要办了助学贷款都会有就业补贴[托腮]
古佚
2023-7-20 14:02:36
第一次办需要爸妈陪同去生源地贷款,续贷自己在网上贷就可以,到时候回执单给导员,或者你没有交学费导员会问你再告知情况给他回执单也行[受虐滑稽]
冰花煎饺小草莓
2023-7-20 14:03:18
我以前办的时候有条件限制,基本上是高中拿过贫困生补助,有扶贫手册,领低保的才能申请。
古月法师
2023-7-20 14:03:57
矿爷👴
比克大魔王z
2023-7-20 14:04:49
我超,错过大毛[喷血][喷血]
battttry
2023-7-20 14:05:49
导员不管这个,导员只是发放命令,剩下的班长干,学校也不管,除非找麻烦在学校办,到学校就等班长收个单子,等班长发个统计表,然后没事了,贷款抵学费在今日校园申请(流程)
火兰化贝滚呐
2023-7-20 14:06:29
不用,第一次贷款和家长去,续贷的话在国家开发银行官网就可以
游书
2023-7-20 14:07:06
是的是的。这可是个大毛。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服务器
站长
问与答
Windows
IOS/macOS
HarmonyOS
二手交易
工作求职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终于知道百度为啥大量k站只剩首页了
经济持续下行情况下,哪些行业反而会繁荣啊
真正 免费邮箱,无任何利益需求
我觉得阿里巴巴可能是穷疯了,所以才dns涨
时至今日,你们还用中转站吗?
阿里云DNS收费以后,还有以下可用
现在电商已经把实体店眼镜价格也打下来了,
玩网盘的真是牛吖 这站长日入上千吖
装win 11系统,系统自带的中文简体体验包是
逗号这个域名,感觉挺值钱的吧 各位大佬?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