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在南京,干了 8 年,真的是越来越菜了
在南京,干了 8 年,真的是越来越菜了
查看
191
|
回复
4
作者:
luxinfl
发布时间:2023-7-4 15:01:49
离开了个外包,又进了个外包,工资越来越低,现在只有 16 了。。。
考虑是不是要转行比较好。
外包
,
转行
,
越来越
,
工资
相关帖子
•
为什么说今后文章越来越不值钱
•
老 Java 转行路线请有经验的人指点一下
•
自媒体和网站收益越来越少
•
底层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难,我之前想靠做互联网行业逆天改命实现财富自由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
这两年物价是不是越来越低了,消费这么疲软了吗
•
【每日一问】假如公司有网络项目要外包,是找猪八戒或威客吗?
•
公司半夜突然通知“全员放假”
•
每日一贴:百度已经k了好多网站,越来越失信
•
36 岁生日当天踩坑被违法辞退,十年.NET 老码农在济南何去何从
•
如果是转行宠物医师有什么坑吗
zhuangjia
2023-7-4 15:02:43
目前来看没发现比互联网更容易入门、工作环境更好、薪资待遇更好的行业。
有发现的大哥告诉我一下
Cat
2023-7-4 15:03:20
尽量去有自主业务的公司啊,不要陷入外包困境…
现在找工作的人多,我们筛选简历的时候全是外包经历的直接过滤掉
PepperEgg
2023-7-4 15:04:01
外包主要看你做的啥业务,有些业务挺锻炼人的。
我之前疫情那时候在南京某金融相关干过 2 年外包,由于特殊原因被调入比较核心的业务。那两年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外包不适合长期呆,1~2 年就换吧。
jones2000
2023-7-4 15:04:41
我年头上从上海换到南京搞量化, 公司包吃住, 还行不用加班,就是南京旅游的太多了, 节假日都是人。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社会资讯
二手交易
问与答
优惠信息
QQ 微信
IOS/macOS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