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公积金有 20w,不买房该怎么花?
公积金有 20w,不买房该怎么花?
查看
602
|
回复
23
作者:
BinaryDH
发布时间:2023-7-3 10:02:31
如题,题主在上海工作了 6 年,如今回重庆躺平,公积金有 20w ,没有在重庆买房的打算,该怎么花了这笔公积金!
公积金
,
题主
,
买房
,
重庆
相关帖子
•
重庆的风水有点问题啊
•
该不该现在买房?各位帮忙参谋参谋!由于房贷是刚性的,在 AI 趋势下后期工资能否覆盖房贷
•
如果是你们,该怎么办呢
•
深漂多年的你,有想过在深圳买房吗?
•
公司强制我们签个什么 社保及公积金补贴协议 想问问这玩意有用吗?
•
看到陆续有 V 友说育儿补贴到账了,没到账的还有哪些地方呢?
•
当下公积金贷款怎么贷合适?
•
高价买房真的不卖就不算亏?
•
什么时候可以买房?等房产税落地的时候?还是等房价全面反弹的时候?
•
上海公积金提取后有什么坏处吗
zapper
2023-7-3 10:03:23
离职封存后可以直接清退销户
polobug
2023-7-3 10:04:02
租房提出来,还能怎么办。
wqhui
2023-7-3 10:04:54
离职会封存,异地之后好像可以选择全部取出来或者合并到当前缴纳地
Tumblr
2023-7-3 10:05:36
首先羡慕 OP 有 20 万公积金,另外蹲一个能提出来的办法。
其实 OP 既然换了城市了,可以注销在上海的公积金,然后全额提取。
我想蹲一个不注销账户能提取的方案。。。
spatxos
2023-7-3 10:06:36
不销户只能每年租房提,每年才 1 万多
zpaeng
2023-7-3 10:07:09
离职销户提取
burymme11
2023-7-3 10:07:57
注销之后就能全额提取?杭州可以这么操作吗?我也有接近 20W 的公积金,以后不想留杭州,想回老家呆了。
celisee
2023-7-3 10:08:45
同蹲一个方法
zjhjszwx
2023-7-3 10:09:33
@burymme11 可以的,等半年就可以全部取出来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免费赠送
音乐电影
优惠信息
问与答
分享创造
服务器
站长
HarmonyOS
分享发现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站长干货】必应站快速变现玩法,轻松实现
单站点网站批量生成系统:一个可以批量生成
笔记本大涨价!
iPhone 18 基础款感觉不太会涨价
Quantumult X 规则使用疑问
抖音的缓存,是个***设计的吧。
Codeberg 宕机 7 个小时后,目前部分服务正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