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windows 自带的远程桌面怎么避免操作被旁边人看到 ...
windows 自带的远程桌面怎么避免操作被旁边人看到
查看
394
|
回复
14
作者:
0139
发布时间:2023-6-5 11:01:50
远程的时候,电脑旁边可能有人,怎样不让别人看到。
类似 todesk 、向日葵有隐私屏的功能,但是这类软件被公司防火墙屏蔽了
远程
,
todesk
,
向日葵
,
防火墙
相关帖子
•
在家远程办公太容易分神了
•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千人民币的远程全职开发工作么?
•
把自己的 Android 手机,接入 Phones Cloud
•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
除了 todesk ,还有无比较轻量的远程连接软件
•
[开源项目] VibeAround:一键启动 Claude/Codex 等 Coding Agent + API Profile 管理 + 手机远程控制
•
弄了个 intel 的 Macbook Air 拿来远程 vibe Coding
•
手机接管 AI Coding,我试了一圈发现已经有好几条路线了
•
阿里云的web应用防火墙贼坑
•
公寓房间的中央空调有什么办法远程手机控制开关吗
zhlxsh
2023-6-5 11:02:45
换一个账号?
ansemz
2023-6-5 11:03:42
远程桌面被锁定远程的屏幕的。啥也看不到。
zictos
2023-6-5 11:04:21
默认是你想让别人看,别人都看不到,远程电脑会自动切换到登录界面
lakehylia
2023-6-5 11:04:52
搞一个屏幕防偷窥膜,只有正对着屏幕才看得见,其他角度都看不到
lpf0309
2023-6-5 11:05:25
下班时把关显示器关了
ahhui
2023-6-5 11:06:06
自带的原成桌面连上了,就会自动锁定屏幕,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桌面。一旦输入密码登录桌面,你的原成登录就被 T 下线了。所以自带的功能不会有隐私问题啊。
lmmortal
2023-6-5 11:06:39
除非对面电脑是服务器否则应该都看不到吧,服务器版可以多用户登录,其他版本是单用户的,你只需要登录了对方用户名,他那边就是进入锁屏状态了,相当于同一个用户只能有一个会话
2333wz
2023-6-5 11:07:11
难道楼主用的 XP 版🤔
Tink
2023-6-5 11:08:02
关了显示器啊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二手交易
通讯人
音乐电影
优惠信息
社会资讯
服务器
站长
QQ 微信
HarmonyOS
搜索
热门主题
终于知道百度为啥大量k站只剩首页了
经济持续下行情况下,哪些行业反而会繁荣啊
真正 免费邮箱,无任何利益需求
我觉得阿里巴巴可能是穷疯了,所以才dns涨
时至今日,你们还用中转站吗?
阿里云DNS收费以后,还有以下可用
现在电商已经把实体店眼镜价格也打下来了,
玩网盘的真是牛吖 这站长日入上千吖
装win 11系统,系统自带的中文简体体验包是
逗号这个域名,感觉挺值钱的吧 各位大佬?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