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hxd们,达尔优的鼠标怎么样,和罗技的
hxd们,达尔优的鼠标怎么样,和罗技的
查看
573
|
回复
21
作者:
吉卜力1985
发布时间:2023-5-29 03:00:41
hxd们,达尔优的鼠标怎么样,和罗技的g304比起来哪个好点,小白,想换无线鼠标不知道换啥好[doge笑哭]
鼠标
,
罗技
,
达尔
相关帖子
•
一款极致小巧无边框看图软件(大小290K)
•
蓝牙鼠标可充电,缺点是长时间不充电会报废
•
你平时用无线鼠标还是有线鼠标?
•
[macOS] 大家在造语音输入工具,我在解决怎么按那个键
•
大家无线鼠标用什么电池?
•
推荐个鼠标 偶尔打打 cf
•
鼠标和耳机蓝牙干扰怎么办
•
手指腱鞘炎怎么办呢。用鼠过度。轨迹球鼠标和垂直鼠标可行吗?
•
mjj 你使用过还算顺手的键盘最少的是多少键?鼠标怎么办?
•
JS中通过表对象调用WinAPI
Essentialy
2023-5-29 03:01:16
首选罗技,售后不墨迹,我g304用了整整两年,我感觉有双击问题,申请售后,一周内发我一个新的[抠鼻][抠鼻]。那个微动如果是中度使用,游戏玩家,大概率会出现问题[无语]
周不住了
2023-5-29 03:01:48
304昨天139,不知道还能不能便宜
差不多得了999
2023-5-29 03:02:19
gpw
Essentialy
2023-5-29 03:02:52
首选罗技,售后不墨迹,我g304用了整整两年,我感觉有双击问题,申请售后,一周内发我一个新的[抠鼻][抠鼻]。那个微动如果是中度使用,游戏玩家,大概率会出现问题[无语]
阿信信
2023-5-29 03:03:26
我g304 80买的二手用一年双击换新卖了120[受虐滑稽]
吉卜力1985
OP
2023-5-29 03:04:21
谢谢大哥们[牛啤]
Chris857857
2023-5-29 03:05:05
两个都用过,304按键脆一些,质感好一些,达尔优两侧稍微用力就会内凹异响
IAMYOU_
2023-5-29 03:05:57
我用的雷蛇巴塞利斯蛇极速版一年多了,比我之前的304好用,相对于cf来说[受虐滑稽]
长虹落日
2023-5-29 03:06:27
第二个用了一年多了 很轻很舒服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社会资讯
分享发现
通讯人
HarmonyOS
Windows
Apple
IOS/macOS
站长
Google
搜索
热门主题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刚才cn域名,买方报价6万,而我要价26万,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