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就行。 朋友结婚,23 年七月份,借机会去过一次呼和浩特 老婆在小红书上找的当地的地陪,他开车带我们上草原。 草原上没有房子,只有蒙古包,毕竟游牧,咋盖房子😂 我还拍到了一张跟 WinXP 壁纸同款的照片。 地陪跟我们介绍过,对于游客来说,体验更大的因素在于老天爷,毕竟不是本地人,不能天天上草原…遇上下雨了什么的,很影响行程。不过我们当天还好,在山丘上等日落。 下草原了吃烧烤,羊肉串真的很嫩不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