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的过程中发现,华为是目前最友好的应用商城

查看 88|回复 14
daxigua1te   
态度是很好,就是我有个 app ,安卓的,所有平台都让上架,就他们家不让上,说我的应用太简单,让我再加点功能。我说我这个就是解决小众需求的,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再加什么功能。他们说那没办法,审核规则就是如此。我说那行吧,我就不上架了。然后他们家安卓的和鸿蒙的貌似还不是一个班子,安卓的不让上,鸿蒙的不知从哪儿看到了我的 APP ,联系我让我开发鸿蒙版上架。我心想,可去你的吧,别辛辛苦苦开发完了再给我来一句不符合审核规则,就再也没理他们了。
Morgan2   
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我选择不碰
Swe3tDream   
这论坛有钱的用苹果没钱的用小米,你发华为就很幽默了。
laikicka   
*有一个微信群* 得了吧
RobinHuuu   
谢谢,我选择不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