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注意,这个朋友不是我。 他已经考虑 FIRE 一段时间了,目前他考虑的资产配置是投资到国内/国外的宽基指数(标普 500/VT 等),还有债券,预期的权益、债券/现金占比大概为 7:3 。 想了解一下各位已 FIRE 的 v 友都是怎么配置资产的,还有都买了哪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