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天的 codex 5.5 xhigh 像 TM 的 sb 一样,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去核对数据的最终的结果,原本一次两次就能完成的功能,现在我需要反复沟通四五次,数据有问题还得我自己去 check 代码.
极度影响了我一大早工作的心情....................
这样时不时的降智,就感觉你是一名炮兵,你的手上有一架火炮,现在你需要杀死敌人.
但是炮弹是由后方的兵工厂给你制造的,之前你的炮弹是自己手工制作,虽然质量不是很高,但是基本都算是稳定的生产一定数额的炮弹,甚至还会随着自己的熟练程度提高炮弹的制作工艺。
现在你的炮弹全部交给兵工厂制造,虽然兵工厂早出的炮弹全都是按照规范批量生成的,不会有严重的问题,但是兵工厂的老板想要赚更多的钱,就时不时的给你掺杂一些劣质炮弹给你,逼迫你花费额外的金钱购买新工艺生产的炮弹.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跟之前甲午海战的士兵一样,面对敌人想打一发炮弹,结果拿到炮弹发现根据塞不进去炮膛,面对就在眼前的敌人,我特么还得自己拿出锉刀来磨,要不然就得把炮弹退回兵工厂,等待兵工厂重新生产一批炮弹给我(codex 思维效率极度之慢,即便是 1.5 倍速),然后等敌人(产品需求)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特么才知道这个炮弹合不合格(生产出来的代码).
.....
我 tmd ,你这样搞,我还不如自己手写代码呢,至少我的产出是稳定的,qtmd cod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