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过用 cursor 去改一个功能(只提需求,不提代码细节),模型是 opus 4.7 ,它为了避免改数据表,直接硬编码到代码里,当然,功能是实现了,也通过测试了,但我再也不敢单给 AI 提出纯业务的需求了,而是从代码细节让它去改。
挺好的,只要出事别让下面的人背锅就行,做好处处留痕就行. 最好用 AI 多出一些致命事故更好. 我朋友就是国内大模型厂商低价卖的 Token,甚至免费贴,他告诉我说,现在其实是利润根本没办法覆盖运营成本的,只是让大家习惯使用 AI 的,还没到收割的时候,现在的 token 卖的及其便宜... 就是等企业大面积铺开使用的时候,在杀个回马枪.呵呵 你以为资本家都是做慈善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