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现在到底是 claude code 好用还是 codex 好用? ...
现在到底是 claude code 好用还是 codex 好用?
查看
87
|
回复
7
作者:
yuan321
发布时间:2026-6-15 15:11:13
模型太多了。选择困难症。
Claude
,
Codex
,
模型
相关帖子
•
这是啥情况,感觉要被 claude code 封号了?用着正嗨,收到了邮件
•
codex各位使用感受如何?
•
Claude 新一轮大规模封号
•
花 2 月写了一款软件,结果 claude code router 上线了一模一样的功能
•
sub2api 反代 pro, 管理已经把生图打开了, 但是 codex 客户端默认无法生图, 怎么办?
•
国产大模型再进化:Kimi 瞄准全球顶尖梯队,下一代 K3 蓄势待发
•
Claude Max 5x 还是 Codex Pro 5x
•
codex 选择 5.5 为什么统计出来大部分是 5.4
•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en 一些统计数据和碎碎念
v2er4241
2026-6-15 15:11:46
都说 codex 好用,我自己用下来还是 cc 好用的多。
跟他们争辩了一下,就说我不会用 codex ,是吧,我确实不会用 codex ,要不然我怎么感觉不好用呢?
kulove
2026-6-15 15:12:46
一直用 Claude code 价格不敏感 懒得切了
Nasdaq
2026-6-15 15:13:41
双持用户,目前来看 CC5 最强。周五有个 bug 自己主动读取 github 上的依赖分析作者的 changelog 和 issue 。
kaktos
2026-6-15 15:14:22
cc 综合能力还是比 codex 强,但 codex app 的体验比 claude desktop 强。
yuan321
OP
2026-6-15 15:15:05
codex 好像不怎么经用了
yuan321
OP
2026-6-15 15:15:58
@Nasdaq cc5 是 fable5 吗?被禁用了,而且听说特别不经用?之前说的也是后面单独收费不在套餐内
wu67
2026-6-15 15:16:52
我用 sonnet4.6, opus4.8 感觉有点降智.
gpt5 之前多次尝试, 最后还是放弃了, 对话喜欢抬杠, 改代码喜欢瞎改, 情绪价值确实拉满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qq 音乐如何破解加密
iPhone 充电反复提示正在充电
让 Claude Code / Codex 直接调用你的 Chat
这程序还不错 4天夸克就收了
六千多粉的小红书号,因为自动化上传被封号
导航网站增加收录功能,留下网址,可以自动
clash 开启局域网连接 降速严重
刚刚收到好多外区 APP 推送,又正常了?
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无意发现残缺精简显卡驱动方法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