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claude code mac 桌面端感觉很好用啊,为啥还是很多人只 ...
claude code mac 桌面端感觉很好用啊,为啥还是很多人只用 cli?
查看
74
|
回复
6
作者:
yuan321
发布时间:2026-5-10 22:46:30
特别是同时做多个项目,mac 桌面端一目了然。
桌面端
,
项目
,
cli
相关帖子
•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
问一个私密但又迫切的问题,进入 ai 时代后,大家用 ai 做的项目都实实在在挣到钱了吗
•
或许你也有多 Gradle 项目多 JDK 要求混用的痛点?不妨试试我这个 patch project, gradlew-jdk-local
•
有啥性价比高的服务器吗,最近开发了一个项目
•
这周碰到的奇葩事
•
我为什么愿意分享这么多项目 原因就是大家不要放弃 站长永远都是有机会的 要立马行动
•
想问一下设计师朋友们,大家现在使用 AI 设计占比多少,是如何将 AI 设计串联到项目中的
•
Vibe Coding 不是软件工程?符合软件工程规范的 AI 软件工程平台来了。
•
瑞幸 CLI 服务
foufoufm
2026-5-10 22:47:29
你在说啥呢? claude code 有桌面端吗? 桌面端不是 claude desktop 吗?
yuan321
OP
2026-5-10 22:48:13
@foufoufm 说错了我说的就是 claude desktop
aokirin
2026-5-10 22:48:43
之前我记得有些命令 desktop 用不了,比如/btw ,不知道现在能用了吗
voidmnwzp
2026-5-10 22:49:37
因为不能反代 没有 ide 不如直接开 cli
yuan321
OP
2026-5-10 22:50:20
@aokirin 桌面版/btw 这个是可以用的
desususula
2026-5-10 22:50:50
claude desktop 我用起来感觉臃肿又卡顿,比起 ChatGPT 和 codex 差太远,至于写代码用 cli 多开几个窗口就好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Google
站长
二手交易
Python
HarmonyOS
服务器
优惠信息
搜索
热门主题
qq 音乐如何破解加密
iPhone 充电反复提示正在充电
让 Claude Code / Codex 直接调用你的 Chat
这程序还不错 4天夸克就收了
六千多粉的小红书号,因为自动化上传被封号
导航网站增加收录功能,留下网址,可以自动
clash 开启局域网连接 降速严重
刚刚收到好多外区 APP 推送,又正常了?
凑热闹说下我对 Loop Engineering 的理解
无意发现残缺精简显卡驱动方法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