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各位大佬每月在 AI 工具上的支出都是多少? ...
各位大佬每月在 AI 工具上的支出都是多少?
查看
301
|
回复
14
shihty5
2025-11-17 10:04:51
大概两三百刀吧 对于提升的生产力而言很值了
hekou123
2025-11-17 10:05:36
@kulove 占收入的百分比是?
willygeek007
2025-11-17 10:06:33
openrouter 冲 10 刀,用里面的免费模型
nealHuang
2025-11-17 10:07:32
省流 0 。直接使用 web 版 claude 、gemini 。在考虑自建适合 coding 的模型,不知哪个比较合适一些
sworld233
2025-11-17 10:08:31
0 ,直接破解无限试用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NGINX
优惠信息
HarmonyOS
问与答
Android
服务器
分享发现
Google
通讯人
IOS/macOS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