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油猴以前能用,现在不能用了,求解决
油猴以前能用,现在不能用了,求解决
查看
274
|
回复
9
作者:
Lty20000423
发布时间:2024-12-7 21:03:40
谷歌浏览器一直用的油猴脚本突然用不了,一直勾了开发者模式,也不是一个脚本不能用,是所有脚本都用不了,卸了篡改猴,发现篡改猴不能重装了,高版本的篡改猴也不行,有没有大佬看看怎么解决
脚本
,
用了
相关帖子
•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没有编程技术,来开源脚本就行
•
炒股的站长说下,用AI来炒股靠谱不
•
刚用了下微信搜索里面的AI(全球最垃圾的AI)
•
我号召论坛里的人抵制360这个流氓软件,今天把用了15年的360安全卫士彻底卸载不用了
•
不得不说wp做论坛纯粹是炫技
•
让 AI agent 完整任务就通知的方法
•
工作需要用了一圈市面上的图像处理AI,说说感受
•
阿里云的边缘安全加速 ESA 用了还变慢,是不是设置有问题?
•
某多多买了个充电宝,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质量问题退货,不给退,怎么办?
•
4414这个图片上传是不是用了插件?
9527cc
2024-12-7 21:04:37
好像是的,我的也用不了了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05:12
9527cc 发表于 2024-12-7 20:14
好像是的,我的也用不了了
如果说禁用了,那为啥我上班的win10 电脑又能用,没有油猴,查资料全是收费的,我都不知道浏览器有啥用了
maya123
2024-12-7 21:05:45
我的能用,浏览器是Supermium126.0.6478.256,另一台电脑的edge也能用
tantanxin147
2024-12-7 21:06:37
可以用暴力猴,平替一下,我一直用的暴力猴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07:31
tantanxin147 发表于 2024-12-7 20:35
可以用暴力猴,平替一下,我一直用的暴力猴
发个链接看看,篡改猴和暴力猴有啥区别吗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08:28
maya123 发表于 2024-12-7 20:25
我的能用,浏览器是Supermium126.0.6478.256,另一台电脑的edge也能用
我用惯谷歌了,非常习惯谷歌简洁的页面
tantanxin147
2024-12-7 21:09:06
Lty20000423 发表于 2024-12-7 20:40
发个链接看看,篡改猴和暴力猴有啥区别吗
https://violentmonkey.github.io/ 脚本应该都是通用的
lrv
2024-12-7 21:09:43
换绿色便携版吧!里面啥都有!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964319-1-1.html
Lty20000423
OP
2024-12-7 21:10:14
tantanxin147 发表于 2024-12-7 20:35
可以用暴力猴,平替一下,我一直用的暴力猴
从吾爱找了个暴力猴,也不行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阿里dns好用是好用,就是有点贵了现在,单
这个chrome浏览器真坑,我一直以为我开了30
【站长干货】必应站快速变现玩法,轻松实现
单站点网站批量生成系统:一个可以批量生成
笔记本大涨价!
iPhone 18 基础款感觉不太会涨价
Quantumult X 规则使用疑问
抖音的缓存,是个***设计的吧。
Codeberg 宕机 7 个小时后,目前部分服务正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