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某大厂我们部门原有60个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 ...
某大厂我们部门原有60个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
查看
262
|
回复
9
作者:
驿站帮
发布时间:2024-9-3 11:16:49
某大厂我们部门原有60个人,现在只剩下20个人了,还没结束,马上都到我了,眼看着这环境这么不好,天天现在很焦虑。
只剩下
,
人了
,
部门
相关帖子
•
5a网站交易跑路了吗???几个月没看到人了
•
ai中转站已经开始抓人了
•
刚问了豆包,原来存款有50万就超过98%的人了,可见中国的贫富差距确实非常巨大
•
v2ray套了CF后就变3秒真男人了,开始巨快,下载几百M后超慢
•
论坛怎么没人了
•
linux肚的小学生把擒屎蝗编辑板块,叫《推恩令》,笑死人了
•
CC(cloudcone)2025年黑五大部分无货了,只剩下这几款还行的
•
很多AI站被大规模K收录
•
站长们, 你们阿里云 ESA邀请多少个人了?
•
看来这个论坛真的是没啥人了,,,RN炸了,这里竟然没反应
HOH
2024-9-3 11:17:49
别人蒸蒸日上天天招人,到你们大厂怎么就环境不好了?
Marss
2024-9-3 11:18:45
送点礼?
非常店小二
2024-9-3 11:19:18
某大厂砍好几个部门了,三个月没单不盈利直接砍掉
梅东
2024-9-3 11:20:17
我们公司还一直招人,好多都跳槽跑了
wcg928
2024-9-3 11:20:52
梅东 发表于 2024-9-3 10:52
我们公司还一直招人,好多都跳槽跑了
工资给得少了吧。
tokyohot
2024-9-3 11:21:30
早着呢一年只比一年差
scheme
2024-9-3 11:22:12
早做打算,天无绝人之路
大马
2024-9-3 11:22:43
大环境。。。。
梅东
2024-9-3 11:23:17
wcg928 发表于 2024-9-3 10:53
工资给得少了吧。
一年25-30,同行业中游,但是不加班,好多人宁愿加班都想多赚点 卷麻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优惠信息
二手交易
问与答
音乐电影
分享发现
站长
HarmonyOS
分享创造
QQ 微信
搜索
热门主题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家妻花费68开通了豆包连续包月会员。
批量单页系统,轻松上排名
网站,末法时代的最后坚持。盈利?
域名,就像散场的黄牛票。
Gname.cn Gname大终端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