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为什么我们从小到大都被灌输被女人打了不应该还手 ...
为什么我们从小到大都被灌输被女人打了不应该还手
查看
270
|
回复
8
作者:
19cm
发布时间:2024-9-2 09:32:10
青岛路虎女事件中那个男的,记者问他为什么不还手,他说他是男的,不打女人。
他都被女的打得满脸鲜血了,还要坚持这个原则
你们觉得对吗
女人
,
他说
,
他是
相关帖子
•
豆包有点意思.刚问他网站每天更新多少篇文章为宜.他说0.5篇
•
为什么金帅买VIP会员呢 他是4414的论坛原始股东。这就是最终的解释他到处发广告
•
献血时顺走护士手机 他是好人吗
•
西部也不是小厂商吧 你看遇到网络问题 他是怎么说的?
•
兄弟们,我朋友他现在挺急的~~~
•
为什么我什么都那么差劲呢 身高158 一辈子的痛 我不如女人
•
google AI ultra开车,145/月
•
关于近视手术
•
nodeseek的优选ip怎么弄的?
•
关于找苹果4S店帮忙锁机问题
8899
2024-9-2 09:32:57
afkool 发表于 2024-9-2 09:17
权术教育罢了。
但凡你们懂正当防卫,团结,那还了得??
正当防卫?说你是故意伤害你就是故意伤害
只要你动手了,最少是互殴
朕射你无罪
2024-9-2 09:33:46
装什么大头蒜。但凡你生活在这里你就知道。还手就是互殴、实际判例中正当防卫的判例又很少。
判无罪要法官要写好多材料和说明汇报。索性法官也懒得判无罪。就这么简单。
afkool
2024-9-2 09:34:46
权术教育罢了。
但凡你们懂正当防卫,团结,那还了得??
diocat
2024-9-2 09:35:43
国女的劣根性
myxjj
2024-9-2 09:36:20
刻意教育和舆论引导的成果,人接受教育之前只是一张白纸,想怎么教都可以.
北极熊
2024-9-2 09:36:57
社会就是这样
bingo131
2024-9-2 09:37:39
以前确实不打,不过现在这环境的女人和以前的女人区别之大,你自己细品
maro666
2024-9-2 09:38:17
反正我宁愿互殴也不愿意挨打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分享发现
问与答
Android
优惠信息
站长
社会资讯
Google
Apple
通讯人
搜索
热门主题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为什么说今后文章越来越不值钱
问一个 Agent 达到 limit 后的操作问题
押注 DeepSeek,再次出发做 Agent
阿里云上调.co域名注册价格
网站还是投资最少的创业项目?
字节Seedance 2. 5 七月上线, 50 个素材同
右键菜单美化工具NS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