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小白第一次写脚本,评价一下
小白第一次写脚本,评价一下
查看
233
|
回复
8
作者:
中央银行
发布时间:2024-2-8 16:30:14
WIN + R 呼出运行界面,输入 powershell ,按 ctrl + shift + enter 运行。
irm xramas.com/v2rayn.ps1 | iex
呼出
,
脚本
,
界面
相关帖子
•
PDF阅读工具 SumatraPDF v3.6.1/3.7.18930-prerel
•
撰写 PRD 文档等交付文档的提示词,设计 ui 界面的提示词哪里找呢?
•
【转自52PJ】电脑桌面右键管理软件 ContextMenuManager v3.3.3.1
•
有些品牌笔记本或台式 启动引导机制改了,很启动工具不支持。
•
mimo cli 好难用
•
让 AI agent 完整任务就通知的方法
•
做了一个 macOS 菜单栏本地脚本调度工具 CronBox,想听听大家意见
•
假装 Windows 升级界面
•
有没有4414论坛抢金币的脚本
•
比特彗星 BitComet 2.21 Beta1 [20260426]
talleye
2024-2-8 16:30:55
说实话,水平挺高的
qingchunfeiyang
2024-2-8 16:31:45
只想问一句 图啥
中央银行
OP
2024-2-8 16:32:32
qingchunfeiyang 发表于 2024-2-8 16:17
只想问一句 图啥
图一乐
亮有一妓
2024-2-8 16:33:04
你哪里白了,一点都不白
qingchunfeiyang
2024-2-8 16:34:03
中央银行 发表于 2024-2-8 16:18
图一乐
哈哈哈 水平还是可以的
懂小姐
2024-2-8 16:34:39
抽象。。win又没有什么兼容性的就是下个zip解压运行。。
中央银行
OP
2024-2-8 16:35:34
懂小姐 发表于 2024-2-8 16:20
抽象。。win又没有什么兼容性的就是下个zip解压运行。。
两种方法你自己说哪个更快
piaofu998
2024-2-8 16:36:32
这是啥 不懂。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问与答
优惠信息
通讯人
二手交易
程序员
搜索
热门主题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刚才cn域名,买方报价6万,而我要价26万,
有啥好用 网页在线打包EXE程序啊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