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手里有人民币的赶紧换美元或u吧
手里有人民币的赶紧换美元或u吧
查看
249
|
回复
9
作者:
Aruba
发布时间:2024-2-3 16:56:46
现在已经把手里的人民币换成美金和u了,只留里部分日常用
预估一下2年内人民币美金1:8
建议大家把人民币换成美金,买美股大盘就行,最少能跑赢央妈赢钱的速度
人民币
,
美金
,
手里
相关帖子
•
糟糕.突然想起来我谷歌账户里还有50美金
•
Derm. com 售出, 82.5万美元! 约合人民币550多万
•
报警了,踏马的,我手里还有33台永久
•
TRUMP这种随便一个消息是不是嫩搞几十亿美金??
•
freemodel注册即送66美金I额度,支持GPT-5.4 与 GPT-5.5 最新旗舰...
•
Grok 50 美金 API 账号
•
30R/4U收几个Linkedin领英会员链接 过期的也收
•
GPT plus50一个月秒到 官方20美金一个月
•
出一个hosthatch首尔,160人民币出,push费用自理
•
收几个xxx.edu邮箱
PYPL
2024-2-3 16:57:44
有点二,现在美元这么贵,咋可能去用人民币兑换美元
今晚吃鸡
2024-2-3 16:58:39
2年内应该能到1:8000,拭目以待。
8899
2024-2-3 16:59:31
美国今年要降息了啊
复活软泥
2024-2-3 17:00:15
1:8这句话 半年前就听到了, 结果现在回到7.2了
稀土掘金
2024-2-3 17:00:51
我就不换.水笔.
雷猴
2024-2-3 17:01:45
像你这种人啊,自己坑自己就行了,别自作聪明、自以为是,自以为渡己还要渡人?
shamemore
2024-2-3 17:02:43
汇率这么高现在换?
Aruba
OP
2024-2-3 17:03:42
雷猴 发表于 2024-2-3 07:37
像你这种人啊,自己坑自己就行了,别自作聪明、自以为是,自以为渡己还要渡人? ...
就说说而已,你这种人估计兜里1万块钱都拿不出来,也没必要听我的对吧
tylup
2024-2-3 17:04:31
你自己看好盈亏自负就行,出来害人就不对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站长
Windows
分享发现
二手交易
社会资讯
优惠信息
程序员
音乐电影
问与答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